不支持Flash

陶喆上海个唱曲目提前曝光 首度唱响《十七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35  新闻晨报

  昨日,陶喆(听歌)提前曝光了7月7日上海演唱会的曲目单,主办方透露称,其中《十七岁》这首歌陶喆从未在演唱会上演唱过。

  记者了解到,整个演唱会将在经典老歌《是是非非》中拉开帷幕,然后就是《RUN-WAY》、《天天》、《忘不了》、《普通朋友》;紧随其后的《讨厌红楼梦》、《苏三说》、《月亮代表我的心》则呈现“中国风”的氛围;《10:30的飞机场》、《小镇姑娘》、《今天不回家》、《寂寞的季节》、《十七岁》加《二十二岁》、《沙滩》、《MYANATA》一连八曲,尽情用旋律挥洒生命的情绪……主办方特别透露称,《十七岁》是陶喆从未在演唱会上唱过的曲目,这是他在网络“潜水”打探到的歌迷心愿。原来,歌迷在网络上留言,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但寻遍所有陶喆的演唱会资料都没有发现,于是陶便设计了《十七岁》加《二十二岁》的联唱现场版。在演唱会尾声,陶喆将连续演唱《太美丽》、《就是爱你》、《爱太简单》和《MELODY》。

  为了这次个唱,他决定明天便提前开始熟悉场地虹口足球场,全面彩排。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