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携《超越》助阵“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43  新浪娱乐
李健携《超越》助阵“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

李健

  从6月24日到7月14日,“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将每天在中华世纪坛的草坪上举行一个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互动聚会,包括目前内地顶尖流行歌手在内的上百名知名歌唱家、歌手及数十个乐队将悉数亮相,为观众带来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的音乐作品。

  在 7月1日的露天歌会上,歌手郭峰(听歌)丁汀(听歌,blog)尹相杰、韦嘉、纪敏佳(听歌,blog)等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李健(听歌)携最新专辑《想念你》中一首激情澎湃的单曲《超越》亮相,这首《超越》作为李健为奥运创作的歌曲,已参加奥组委征歌的选拔。激昂鼓舞人心的《超越》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作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赛时文化活动设计的一项尝试,“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时间跨度大,历时二十多天,演出内容丰富,包括独唱、合唱、器乐演奏、传统戏曲在内的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构成了今年北京盛夏最独特、最火热、最绚丽的音乐盛景,预计数万群众将参与到“奥运节拍”的盛大联欢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