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Star电影经历被公开 六岁时扮乡村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30  新浪娱乐
歌手Star电影经历被公开六岁时扮乡村儿童(图)

Star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歌手Star被公开了6岁时曾经出演过由金宝拉和李英夏主演的电影。Star曾在1989年4月上映的韩国电影《狼的好奇心偷走鸽子》(导演:宋英秀)中扮演了一名乡村儿童。

  这部关于恐怖诈骗犯、警察、以及单纯乡村少女的人生历程,该电影或得第27届大钟奖新人奖和黄金拍摄奖银奖。这部电影在1988年拍摄完成,经过再审议播出,得到了很高的票房。

  最近金宝拉和Star一起录制了SBS电视台的演艺节目《老TV》,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首次公开了Star出现在这部电影中的镜头。当时该电影在Star的家乡忠清南道西山进行拍摄,还是孩子的Star也去拍摄现场看热闹,谁知竟然成为了“临时嘉宾”,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乡村儿童,并获得了一个近镜头特写。金宝拉在节目中说记得这个拍摄场景,但是不知道当时的孩子就是现在的Star,没有想到Star会成为现在的歌手,真是吃了一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