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加入全球联动的超大慈善演出Live Eart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40  北京晚报
上海加入全球联动的超大慈善演出LiveEarth
Live(听歌) Earth超大慈善演出的城市

  全球联动的超大慈善演出LiveEarth

  7月7日在包括中国上海、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德国汉堡、南非约翰内斯堡、

澳大利亚悉尼、巴西里约热内卢和日本东京世界八大城市连续上演。届时,以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为首的中国区演出阵容包括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听歌)许慧欣(听歌,blog)辛晓琪(听歌)黄耀明(听歌)、Solar、女子十二乐坊(blog)黄晓明(听歌)等各路明(听歌)星云集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共襄盛举,同时在上海地区极具人气的两档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blog)!》和《我型我SHOW》中脱颖而出的新晋艺人也将参与其中。

  7月7日当天,由悉尼演唱会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东京、上海、约翰内斯堡、汉堡、伦敦、里约热内卢等城市现场音乐会陆续登场,最后以纽约作为本次盛会的落幕之地,整个音乐会持续24小时,覆盖七大洲、横跨东西半球。已知参加此次盛大汇演的有警察乐队、林肯公园乐队、碎瓜乐队、罗杰(blog)·沃特斯、戴夫·马休斯乐队、坎耶·维斯特麦当娜、红辣椒乐队、创世纪乐队、野兽男孩、FooFighters、黑眼豆豆组合、“联合党”乐队、Corinne Bailey Rae(听歌)、达米安·莱斯、大卫·格雷、杜兰杜兰乐队、詹姆斯(blog)·布朗特、约翰·莱甄德、基恩乐队、保罗·纽蒂尼、剃刀光芒乐队、SnowPatrol乐队。

  届时全球将会有超过120家电视网直播本次演出的盛况。预计将会有大约20亿的观众看到LiveEarth的演出。

  作为此次世界性表演的参与者,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表示:LiveEarth是一场跨国界的环保运动,7月7日演唱会的当天,上海电视台文艺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一周后

东方卫视向全国转播,并且也将在一个月内转播其他城市的演唱会实况。 IC图

  伴读新闻

  LiveEarth是由2005年Live8系列演唱会全球执行制片人凯文·沃(KevinWal l )创立。LiveEarth宗旨是以演唱会形式唤醒所有地球居民对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的关注,让人们不仅从日常生活中开始良好的环保行为,并且开始积极响应和参与政府及职能部门开展的环保工作以及那些具有公益性的企业发起的让全球关注的环保活动,共同努力来应对全球变暖的趋势。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担任气候保护联盟主席,他同时也是LiveEarth的合作伙伴。戈尔表示:“LiveEarth的举办横跨了七大洲,那是因为气候问题已经影响到我们七大洲所有的人们,因此所有的人们也必须共同参与,成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的一分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