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新专辑发布进入倒计时 封面独家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08  新浪娱乐
张震岳新专辑发布进入倒计时封面独家曝光(图)

《思念是一种病》封面

  摇滚王子张震岳(听歌)“OK”了

  新浪娱乐讯 蛰伏了5年,当熟悉的张震岳逐渐的隐退在歌迷及媒体面前时,都以为他从此不在唱歌给喜欢他的歌迷听时,他“OK”了。他再一次的带着全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出现在歌迷的视线里,阿岳说:“再不发新专辑我就对不起歌迷了,让他们等太久了,”。张震岳的歌迷激动了,可以再一次看到在舞台上疯狂的张震岳,还可以一起感受张震岳《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思念是一种病》展现全新的张震岳

  滚石张震岳(让喜爱他的乐迷等待了五年,终于带来全新创作大碟“思念是一种病”,将于7月6日正式发行!在全新专辑里的十一首歌,记录了张震岳五年来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实情…,听完专辑后,你会发现这张不同于以往的阿岳,赤裸呈现的,是生活中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每一首都发自内心,唱到心崁里的回味

  “绯闻”与“毒品”影响不了发新专辑

  摇滚王子张震岳在新专辑发片前半路杀出一只“拦路虎”,“吸毒”事件严重的干扰了阿岳新专辑的工作进展,庆幸的是这件事情只是当地纪检署的“一相情愿”,阿岳澄清“吸毒事件”后马上投入到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