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四川赛区表态:打造纯净网络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网络音乐已经成为网络文化的一个热点,数字音乐作品已经成为音乐主要的传播形式。但是,“网络音乐市场导向陷入了巨大的误区,大量音乐跟风似的炒作,导致网络音乐的泡沫化,互联网上的音乐浩瀚如海,让人眼花缭乱,但真正独立创作并且具有艺术价值的音乐并不多见。”四川著名音乐人小胖对此现象表示堪忧。

  从7月3日起,网络音乐盛典四川分赛区正式启动。此次由四川省川剧院、四川金翅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网络音乐全运会”,是一项致力于挖掘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曲,打造中国最具影响的网络音乐的盛大赛事。

  所有热爱音乐、支持网络流行音乐,有歌唱方面的兴趣或有编写词、曲方面才华的人均可报名参加。原创性和民族性是此次大赛基本的方向定位。歌曲形式分为原创、翻唱和戏唱三种。大赛采取网上、网下评选结合的方式,即观众可通过手机短信、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对自己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大赛本着“客观、公平、民意、民选”的评选宗旨,严格遵循“以音乐为本”的评审标准,经权威专业的评委和大众的票选,以一套严整的评奖制度与程序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

  小胖表示,此次“网络

音乐盛典”通过网络的沟通和互动,实现了音乐文化的自由沟通。全民的积极参与,能够为更多积极健康的音乐作品的创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为网络音乐的发展起到正确积极的市场导向的作用。他期望能够在此次大赛中挖掘出大量具有才气的歌手和音乐制作人,打造出纯净的网络音乐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