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济南赛区 选手李鹤用真诚感动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0:18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济南赛区选手李鹤用真诚感动评委

李鹤接受采访

  新浪音乐讯 39235号选手李鹤是位非常帅气、非常可爱的男生,他那永不言败的精神真是让人赞叹。昨天他已经参加了比赛,但是表现不尽如人意,在经过评委们的评点之后,他在短短一天时间后又重新回到了赛场。

  昨天被秋微评委戏称为小可爱的他,今天在造型方面更显可爱和温柔。小虫评委也对他的外表予以了肯定,说39235号选手的造型令他眼前一亮,是一位非常有明星相的选手。但是比赛还是要靠歌唱实力说话。

  今天他演唱的是陈晓东的《心有独钟》,今天的表现让评委们刮目相看,忧伤中略带哭泣的声音让人悸动。

  常言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但是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他居然有这么大的进步,评委们对他的领悟能力真是赞叹不已。

  虽然他的演唱水平不是最好的,但是他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让人感动,同时他那极强的领悟力让爱才的评委们不忍放弃这颗好苗子,让他成功晋级,希望他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