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选手备战首唱会 小虫闲游大明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1:35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选手备战首唱会小虫闲游大明湖(图)

小虫

  新浪音乐讯 万人瞩目的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济南赛区的选拔工作已经在1号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20位顶尖高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成功晋级的金唱片,真是可喜可贺。

  成功晋级的兴奋还未退却,20位选手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为了备战“动听济南”风云新人首唱会,20位“金唱片”可谓是不辞辛劳。2号凌晨选手们就进入录音棚录制将要在首唱会上表演的歌曲,一直忙碌到凌晨4点才结束。2号上午10点各位选手又匆匆赶到摄影棚拍摄宣传照,真可算得上是马不停蹄,紧张之极,很多选手都表示这几天的工作真的是超负荷,也初次了解到了明星的生活,表面风光的背后,其实也有着艰辛的付出。

  而相对于选手的紧张忙碌,风云新人的评委小虫倒很是悠哉,特地趁2号的闲暇时光游览了位于济南市区中心偏北方向的大明湖。大明湖与趵突泉、千佛山并称济南三名胜,是由“泉城”济南的众泉汇流而成的天然湖泊。“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她风景的最好写照。

  今晚的首唱会上“乐坛教父”小虫要在现场演唱,这是自风云新人开赛以来小虫的首次亮嗓,不知道小虫此次畅游大明湖是不是特意去寻找感觉的呢?我们期待小虫在首唱会上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