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天气明星脸 乐坏林宇中热坏王啸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0:40  东南快报

  

福州天气明星脸乐坏林宇中热坏王啸坤(附图)

王啸坤

    前天,林宇中(blog)带着新专辑《淋雨中》抵达福州录制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昨日,王啸坤(听歌,blog)也带着新专辑《王晓坤》来到福州,为自己参加劲爆榜造势。

  一前一后、一柔一刚的音乐风格的他们对福州的天气也有着不同的印象。到哪里宣传哪里就会下雨,歌友会几乎场场都被淋雨的林宇中(blog),最近被歌迷戏称为“雨神”。可前日上午,来到福州的“雨神”看着窗外艳阳天气,笑着说,“这次来福州真的很幸运,居然没有下雨,看来福州天气真的可以克我。哈哈。”

  喜欢摇滚的王啸坤(听歌,blog)被歌迷叫成,“

火星摇滚小子”,昨日,福州的高温让这位第一次来福州的“火星人”热得不行,“太热了,真的没有想过福州的天气这么热。”记者 金剑辉/文 刘昌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