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撼音乐会开演在即 莫华伦对话新浪谈演出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1:2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7月3日晚,聚集了国内三大“美”声刘欢(听歌)、廖昌永、莫华伦(blog)的“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当天下午,新浪音乐与莫华伦进行了简短对话,了解到演唱会的基本情况。

  莫华伦表示,

演唱会筹备得非常好。“这是一场很特别的逍遥音乐会。”莫华伦说,“对观众来说,曲目至少有一两首是他们非常熟悉的,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观众都会喜欢。”

  莫华伦享有“华人第一男高音”美誉,廖昌永被称为“亚洲第一男中音”,刘欢则是流行乐坛的领军人物,三人同台演出,堪称一场“混搭”式音乐会。莫华伦说:“流行和古典搭在一起,能够把和观众的距离拉近一点,让没有听过古典的人来体会一下,听古典的也来听一下流行音乐。不同类型音乐弄在一起,很有意思。”

  提到曲目,莫华伦说:“有20多首歌曲,大多是两个人、三个人一起唱,每个人也有一些独唱表演。开场曲是《我的太阳》,由我们三个人一起唱,另外,像《北京颂歌》、《重归苏莲托》、《弯弯的月亮》这些大家熟悉的歌曲都会演唱。”问起神秘的特别安排,莫华伦说:“安可曲是两首很经典的歌曲,是谁都会唱的歌,现在还不能透露。”

  很多人把这场音乐会称作中国版“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对此,莫华伦说:“我们不叫某个人和某个人的朋友,我们三个都是朋友,而且每个人水平都是很平均的,这是一场三个男人的音乐会。我们三个有一个男高音,一个流行的,一个男中音,这种配合是非常特别的,在国外国内都没有这种配合过,是另外一种味道。”问到是否有巡演的打算,莫华伦笑道:“这就要看今天晚上观众的反应了。”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