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上海开唱在即 希望歌迷背熟歌词来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1:32  东方早报

  对于7月7日自己暂别歌坛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陶喆(听歌)自然是投入全部热情。为能够达到完美效果,他将于今日开始熟悉场地、全面彩排。据主办方介绍,整个舞台光搭建工程就需要耗时整整六天。而为了让歌迷能够背熟歌词,届时在演出中营造全场大合唱的盛况,陶喆决定提前公布演唱曲目。

  据悉,演出将在陶喆的经典老歌《是是非非》中拉开帷幕,然后就是《RUNWAY》、《天天》、《忘不了》、《普通朋友》,一路延展完美旋律;而紧随其后的《讨厌红楼梦》、《苏三说》、《月亮代表我的心》则呈现一派中国风十足的氛围;《10:30的飞机场》、《小镇姑娘》、《今天不回家》、《寂寞的季节》、《十七岁》加《二十二岁》、《沙滩》、《MYANATA》一连八曲尽演绎陶喆对于爱情、对于青春、对于生活的体验;此后就是《黑色柳丁》引领的性格部分了,《孙子兵法》和《DEARGOD》带出的是成熟男人的智慧和思考。

  此外,陶喆还将演唱从未在现场表演过的曲目《十七岁》,据悉这是因为有歌迷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情绪,希望能够有机会收藏这首作品的现场版本,于是陶喆便设计了《十七岁》加《二十二岁》的联唱现场版,让大家都没有遗憾。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