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宇中自爆和林俊杰“同居” 称两人都喜欢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昨日下午,马来西亚歌手林宇中(blog)携最新专辑《淋雨中》来到成都,参加由城市之音为其主办的歌迷见面会。这位马来西亚小男生看起来很腼腆,名字也陌生,但来头却实在不小,顶着“台湾地区金曲奖最佳新人”称号的他,曾为阿杜(听歌)张韶涵陈小春(听歌)陶子品冠等多位“大牌” 写歌,加上自曝与林俊杰(听歌,blog)的“同居”私密,想不吸引大家眼球都不行。

  昨日来蓉,林宇中才细数自己和林俊杰的“

同居”故事。阿杜、林俊杰与林宇中不仅同属一间唱片公司,三人还“同居”起来:“我先认识阿杜,后认识俊杰,我们在台北一起住。因为都是创作歌手,所以我和林俊杰在音乐方面的交流也蛮多的。”(外界传你们有暧昧?)“没有啦,其实是我们一起出席记者会时,常有记者怂恿我们以亲对方一下的方式表示祝贺或鼓励,我们觉得开个玩笑也无妨。不过,我们私底下绝对不会这么做,我们3个都是喜欢女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