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谢东南京露脸价码10万 汪洋否认此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8:07  南京晨报
传谢东南京露脸价码10万汪洋否认此事(图)
谢东

  昨天,记者获悉,因“吸毒”事件和“侯宝林私生子传闻”被推到舆论中心的谢东(blog),将在“吸毒”事件后首次来宁。据悉,本月20日晚9点左右,他将在光阳大舞台献演《笑脸》。之前有传光阳这次邀请谢东的价码是十万(出场费加上住宿和来回机票的费用),昨天,记者致电光阳大舞台的负责人汪洋(blog),他否认了这一价格。

  没有演出?他目前的档期非常满

  10年前他曾以一张“笑脸”走红,10年后他却因吸毒“黑脸”,铺天盖地的新闻再一次把谢东推到了风口浪尖的位置。尽管谢东低头认错了,但也有人说,吸毒事件反而使得谢东增加了曝光率。6月26日做客某网站聊天时,谢东透露说:“目前来说我只能是一个等待状态,因为这毕竟跟出事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别,因为吸毒这种事有一个最大的特征,就是信誉,吸毒的人是很少能建立起自己的那种信誉感的,所以我需要时间,需要时间来重新建立自己的这样一个信誉。出事之后也没有收到任何演出方面的邀请。”

  但仅仅几天过后,记者就发现,谢东已经在合肥的江淮大剧院露过脸了。而据光阳大舞台的老总汪洋介绍:目前谢东的档期非常满,“是不是都是演出我不知道,但肯定有采访、上节目等其他安排。”汪洋透露,邀请的过程也一波三折。“我们找到了谢东的朋友,请他邀约,这才把档期排得满满当当的谢东请来。”

  身价十万?完全友情价码,没那么多钱

  “吸毒”事件之后,谢东身价倍长的传闻也不胫而走。吸毒过后,谢东曾对外承认,他歌手生涯的最高身价是6.5万,“是在1996年。我记得当时跟我同场的拿得最高的是七万,那是顶级的。我就拿过那么一次,以后再也没突破过。最近两年,一般都在1.5万左右。”这次来南京,有传光阳大舞台给他的总费用达到了10万,这个数字甚至比很多港台二线演员要高。听到这个价码,连汪洋本人都吓了一跳,他连呼“哪有这么高”!

  据介绍,光阳大舞台之所以愿意邀请谢东,的确跟他近一段时间内超高的曝光率密不可分:“观众肯定会想:经历了吸毒风波、拘留、对公众认错之后,谢东现在怎样了?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老百姓还是会宽容地接纳他的。”至于身价方面,他则透露这次来宁完全是友情价码,并不高。而在各大网站的论坛中记者发现,不少网友对于谢东借此复出表示不理解,“如果犯错反而能提高知名度,增加收入,那艺人们以后都照着这样做,娱乐圈岂不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