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福州签售同名专辑 摇滚小子劲爆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36  新浪娱乐
王啸坤福州签售同名专辑摇滚小子劲爆献唱(图)

摇滚小子劲爆献唱

王啸坤福州签售同名专辑摇滚小子劲爆献唱(图)

歌迷献花

  2007年7月3日,2006年“我型我show”的舞台上走出来一个性格腼腆、但对音乐极其执著的全国总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带着首张专辑来到福州台江步行街东百元洪购物广场举行签售会。王啸坤今年出版了自己首张专辑《王啸坤》,该专辑以英伦摇滚为主,融合了迷幻和流行摇滚的曲风元素,10首曲目中收录了8首王啸坤的原创作品。专辑《王啸坤》自5月全国发行以来,得到了不少业内专业人士和众媒体人的肯定和赞扬,也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

  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昆虫”(啸坤歌迷昵称)也赶到福州,为同时举行的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

幽默的王啸坤开玩笑地说:“感谢‘昆虫’们的支持,我希望今年能在大家的支持下拿到最佳女歌手旁边的最佳男歌手(笑)。”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