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将抵台献处女秀 张震岳自告奋勇要接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崔健将抵台献处女秀张震岳自告奋勇要接机(图)
崔健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7月4日电 以一曲《一无所有》红遍华人区的摇滚歌手崔健,本周5将首度抵台,在周日的贡寮海洋音乐祭献唱,海洋音乐祭连续6年邀他到台演出,但都因证件或台风因素而取消,崔健昨日透过电话表示,除非飞机落地,才能相信真的可以抵台演出,台湾说唱歌手热狗开玩笑说要带他去喝酒,身为他超级粉丝的张震岳,也自告奋勇要去接机。

  贡寮海洋音乐祭从第2届开始,就极力邀请这位摇滚教父到台演出,去年海洋音乐祭终于成功邀请到他,但最后因台风取消活动,崔健也就无法到台。今年主办方再度邀约,上周5拿到崔健的入台证,终于确定了其行程,如果成行,崔健的随行将包括乐手、助理约16人,费用超过400万元(新台币)。

  热狗也将参加演出,透过电话大胆地跟崔健说:“晚上带你去玩、喝酒,摇滚乐就是少不了酒精、女人。”张震岳则告诉崔健,自己从初中就听他的歌,崔健热情邀张震岳周日可同台表演,让张震岳乐昏头,笑说自愿伴舞。

  摇滚教父

  姓名:崔健

  年龄:45岁(1961年出生)

  

星座
狮子座

  出道:1984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浪子归》

  经典歌曲:《一无所有》《花房姑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