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小胖”联手“温柔男声”打造娱乐新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30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他是网络红人“百变小胖”钱志君,他有一张圆嘟嘟的脸,他最出名的表情就是做蔑视状;他是《我爱人民币》的歌者吴品醇,温雅中包裹着一颗对音乐狂热的心。

  小胖:有过暗恋经历 最想和周星驰合作

  当年小胖那“惊鸿一瞥”的照片,被网友PS恶搞成各种造型,网页超过百万,这也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真所谓世事难料。昨日,小胖无意间向记者谈到初恋,“当时应该算是暗恋吧,我当时是上初三,她上初一。而且她知道我喜欢她,我也给她递过小纸条,但初中毕业了,这个事情也不了了之了。”

  问到小胖今后的发展,小胖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放弃自己所学的专业,但是还希望在娱乐圈有所发展。现在除了贴图,还做主持人等,但自己最希望是向影视界有所发展。如果拍电影,最想和周星驰合作。

  吴品醇:其实我并不喜欢《我爱人民币》

  大家认识吴品醇应该从《我爱人民币》这首歌曲开始。这首歌的网络下载率极高。但吴品醇昨天告诉记者,他并不喜欢这首歌,这是他无意创作出来的歌曲。谈到对网络歌曲的看法,他说:“有了网络这个媒体之后,所有的网友让都参与了音乐创作,我认为是一个历史性的飞跃的进步。”

  问到吴品醇今后的发展,吴品醇告诉记者,现在在帮新人杨嘉城打造第一张专辑,主打歌《雷峰夕照》是和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blog)合作的,对于这次合作吴品醇表示方文山老师是一个特别认真和敬业的词人,而杨嘉城是特别用心的一个新人,和他们一起合作非常开心,而近期自己也在忙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相信不久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