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汝霖海鸣威争做英皇一哥 引发歌迷口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熊汝霖(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被传为了争做英皇星艺的“一哥”而不合,使得各自的歌迷在网上爆发了一场口水战,此战争蔓延至两人的个人论坛、帖吧甚至是个人博客。

  鉴于此种情况,熊汝霖和海鸣威通过其经纪公司英皇星艺向众歌迷发表声明:两人私下里关系不错,同为公司的签约艺人,同时发片,被大家比较很正常,希望歌迷不要因此做出过激行为,做出谩骂、侮辱对方的事情,希望大家把目光集中在各自的专辑《天下无敌》和《dance dance dance》上。

  英皇星艺同时表示,因为歌迷的热烈捧场,二人的新专辑取得了不错销售,因此公司正在为他们制作发行专辑纪念版。这张纪念版专辑会精选二人的歌曲,并且将MV也收录其中。不同于以往的专辑包装,纪念版专辑将采用金属包装,同时,会有小礼品随专辑送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