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三甲争夺夜张杰要《舞月光》 S.H.E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6日将迎来快男全国3甲诞生之夜,从导演组昨日提供的歌单上可以看到,4位选手要准备6首歌曲,第一轮以舞曲为主,张杰(听歌,blog)的《舞月光》、魏晨(blog)的《绿光》都值得期待,第二轮则是演唱《又见一帘幽梦》的主题歌,有摇滚、爵士等多种风格,此外快男们还要和嘉宾SHE、神话组合的俊基一起表现合唱和舞蹈。本场比赛,杨二车娜姆(blog)则将再次登上评委席,和巫启贤(听歌,blog)、包小柏搭档点评快男4强。盛传的蔡康永(blog)因为档期原因将坐镇3进2的比赛评委席。同时,7日,新鲜出炉的快男3强将集体赶赴北京拉票,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