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年底复出 成员接受地狱式特训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10  中国新闻网
辣妹组合年底复出成员接受地狱式特训瘦身(图)
辣妹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辣妹(Spice Girls)将于年底举行复合演唱会,小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为了整顿队形,决定向Geri、Emma、Mel B及Mel C等成员进行“地狱式特训”,每日必须做200次仰卧起坐,然后每餐只准吃生菜,喝豆浆,甜品有草莓,藉此令队中几位身材走样的“辣妈”回复苗条。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维多利亚此举并非单从“辣妹”成员利益出发,而是她不想看见自己刻意经营的美国市场,因“辣妹”出丑而受到牵连而已!

  另外,英国《太阳报》透露,内讧多时的“辣妹”能够成功复合,原因是1998年提早离队的Geri,终于肯放下身段,首先向维多利亚道歉,两人冰释前嫌,才促成“辣妹”重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