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发片倒计时 骑脚踏车强身健体做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18  新浪娱乐
张震岳发片倒计时骑脚踏车强身健体做准备(图)

张震岳

张震岳发片倒计时骑脚踏车强身健体做准备(图)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五年没有出新专辑的张震岳(听歌),在"澄清吸毒事件"后乘机推出新专辑7月6日即将发行的新碟,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已率先发布试听有别于以往的风格牵动起了听者的某根神经。

  脱胎换骨成“好男人”

  外形不羁的张震岳,台上与辣妹热舞、爆粗口成家常便饭;以至后来一度被扯入"吸毒事件",曾经怀疑他的不羁外表已不再是对深情的掩饰,而是本就如此。直至被宣布"吸毒事件"是清白时,他才以一个"好孩子的形象重回人们视线紧接着推出的《思念是一种病》更是脱下吊儿郎当的外衣,亮出真挚、深沉的情感。

  为发片宣传做准备骑脚踏车强身健体

  今天为张震岳发片的倒数第二天,明天阿岳的全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全亚洲同步发行。酷爱脚踏车的阿岳知道辛苦的新专辑宣传工作即将来临,为了打上一场漂亮的宣传仗,昨日阿岳在助理的陪同下骑起了久违的脚踏车,在一旁的助理先前还稍微担心阿岳会出“差错”。但是看到他“驾轻就熟”,脚踏车在他驾御下成了一个很听话的小孩。甚至还有专业的风范。(smokeli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