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回应“宣传活动晕倒事件” 感谢歌迷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许飞(听歌,blog)因过于劳累在一宣传活动中晕倒,消息一经曝光即引起众多歌迷的关心。近日,许飞(听歌,blog)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当天的身体不适是因为天气太热导致体力消耗太大,同时感谢大家的关心。

  7月2日,许飞(听歌,blog)在参加某网音乐频道访谈节目时突然感到头晕,不得不中止节目录制,令起在场工作人员非常紧张。但稍事休息后,许飞(听歌,blog)很快又恢复了精神。据许飞(听歌,blog)回忆当天的情况,她从清晨就开始接通告,一直忙到晚上六点左右,中途因为天气炎热,突然感觉体力不支,并伴有阵阵饥饿感。虽然当天也用过午餐,但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仍使她容易饥饿。许飞(听歌,blog)得知广大歌迷这么关心她的身体健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身体仍然很健康请“

飞碟”们放心,并细心地提醒女孩们不要一味追求
减肥
,太瘦的话身体反而容易出状况。 (蕾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