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典美女眉佳积极响应奥运健身 大胆挑战肚皮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25  新浪娱乐
古典美女眉佳积极响应奥运健身大胆挑战肚皮舞

眉佳大胆挑战肚皮舞

  新浪娱乐讯 越来越临近2008奥运会了,好多电视台的栏目纷纷响应,做起了和奥运有关的全民健身节目。

  前日,摩桔文化的古典美女眉佳应邀去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较量》做嘉宾主持,一身运动休闲的打扮,长长的头发扎成了马尾,看起来活力四射,像是个武林高手一样。节目一开始,走上台的是健美先生的冠军,他给大家展示了他结实的肌肉,还特意转向了眉佳,着实让眉佳吓了一跳说,好像电影里那个机器人终结者。接下来请上场的是一位富有波斯气息的美女,穿着类似印度风格的服饰,跳起美艳动人的肚皮舞。眉佳冲动的忍不住伸手去量她的腰,“原来跳肚皮舞可以把腰练的那么漂亮啊,我可以练成这样吗?”眉佳当即就要和老师学习跳肚皮舞,只见她甩掉她的外套,露出了纤细的小蛮腰,原来眉佳想要的是那种略带肌肉的健康美,在老师的示范下,眉佳和几个观众扭动着腰肢,抖动着肚皮,认真的学习着。眉佳说自己想展示给大家一种健康的美,让大家知道原来古典美女也并不都是林妹妹,也以此来迎接2008的奥运会的到来。

  这次来做嘉宾主持,眉佳感到十分开心,并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单曲《何必那么累》,这首歌曲是摩桔文化精心为眉佳打造的,

歌词中表达的那种积极放松的生活态度,对于我们这些天天奔波忙碌的人来说,真是值得好好学习一下。(丫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