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李泉等全力打造 丁当最新大碟隆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26  新浪娱乐
张震岳李泉等全力打造丁当最新大碟隆重发行

丁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很久没有这样的声音,让人一听就念念不忘、赞不绝口。随着师兄五月天(听歌)怪兽跨刀的《可以不可以》MV开始曝光,丁当的声音就迅速成为网络新话题!连MV的剪接师都忍不住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听了这幺多新的声音,丁当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为了成就这样的好声音,相信音乐重金请来五位重量级制作人五月天阿信(听歌,blog)、怪兽、小虫、张震岳(听歌)李泉(听歌),连手打造继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之后,最具爆发力的十七度音域的新女声─丁当。

  丁当一鸣惊人 “20秒”让五月天经纪人惊艳定下合约

  丁当在尚未发片前,已经在PUB累积深厚的实战经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相信音乐高层听了丁当的现场演出,就在短短的“20秒”内,让继五月天之后“八年”从未签下新人的经纪人惊为天人,当场立刻与丁当立下合约,成为五月天的师妹!相信音乐对好声音的珍惜不仅仅于此,在丁当第一次收录到过半的专辑中,发现未能完美呈现丁当独特的声音个性与爆发力,不惜砸下重金重新制作全新歌曲,耗费2年的时间、双倍的制作费用600万,酝酿4年之后终于推出丁当首张专辑《离家出走》。

  丁当加入相信音乐最开心的莫过于师姐静茹,身为相信音乐掌上明珠的她,很高兴终于有“师妹”相伴,毕竟相信音乐阳盛阴衰,五月天、品冠强辩乐团(听歌)都是男性同事,现在有了丁当的加入终于有个可以相伴的“姐妹”了!

  丁当太会唱 五大制作人异口同声大呼过瘾 使出浑身解数挑战丁当极限

  丁当的好歌喉让五位王牌制作人一致推崇,身为师兄的五月天怪兽与阿信,更是挺身而出位师妹作嫁。怪兽不仅仅亲自担任师妹丁当《可以不可以》MV男主角,更为师妹量身订作一首歌曲《离家出走》,该曲描述丁当18岁时为了追求唱歌的梦想,毅然决然放弃一切,离乡背景、支身打拼。怪兽回想当时在写这首歌时,尚未听见丁当的声音,但是,工作人员再三保证丁当音域广阔绝对可以放手去写曲!怪兽在毫无顾虑的情况下,写下横跨17个音域的歌,等到为丁当录音制作验收歌唱实力时,怪兽大大佩服丁当并表示:丁当不仅可以胜任这样高难度的歌,甚至驾驭得非常好!也由于是叙述自己的故事,诠释起来令人格外感动!

  阿信主动表示想为丁当写歌《可以不可以》呈现丁当甜蜜具爆发力的唱腔

  阿信在第一次听见丁当的声音,立刻主动向公司表示想为丁当写一首歌,对于

  她具爆发力却又甜蜜的声音印象深刻。阿信表示:《可以不可以》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但在个人SOLO上丁当发挥超强的唱功,即兴的节奏蓝调哼唱,与超难度的海豚音,充分展现声音过人之处,令人激赏!

  张震岳《爱情没有答案》让丁当简单情歌放感情唱 并亲自为丁当跨刀RAP

  张震岳得知丁当是位”唱很好、唱很久〞的歌手,特别写了一首单纯温暖的旋律让丁当充满丰沛情感的声音诠释,阿岳自己认为是这是首很特别、很美好的歌─《爱情没有答案》,让丁当强烈而有力道的声音也尝试轻快而甜蜜的曲风,并亲自编上RAP增加歌曲的生命力。

  李泉青睐丁当嗓音大赞歌声独特性强、深具磁性不可多得

  内地重量级制作人李泉听了丁当的声音之后相当青睐,赞赏丁当歌声独特、深具磁性,辨识度相当高,更为丁当制作了一首极富质感的《代替》,味道非常特别。(赵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