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wen Stefani甜蜜大逃亡 乐库纠错赢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40  新浪音乐
GwenStefani甜蜜大逃亡乐库纠错赢大奖(图)

Gwen Stefani

  新浪音乐讯 为了回馈所有长久以来喜爱并支持Gwen Stefani的歌迷,环球音乐和新浪乐库联手打造“Gwen Stefani甜蜜大逃亡——新浪乐库纠错赢大奖活动”。

  活动形式:所有喜爱Gwen Stefani的歌迷通过进入“新浪乐库”听歌并提供正确的纠错意见或合理建议,在留言中留下您的详细联系方式并注明“参加Gwen Stefani甜蜜大逃亡——新浪乐库纠错赢大奖活动”,就可以获得免费去香港看Gwen Stefani甜蜜大逃亡演唱会的抽奖机会。

  活动时间:7月9日至7月31日

  奖项设置:此次活动将通过抽奖选出一名幸运歌迷,获得环球音乐提供的赴香港全程来回机票、酒店住宿和Gwen Stefani

演唱会门票。此外,还将抽出N名幸运歌迷,获得Gwen Stefani的CD与海报。(环球音乐提供)

  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的网友应为Gwen Stefani的歌迷,喜爱并熟悉Gwen的歌曲。

  2、登录乐库试听Gwen Stefani的相关歌曲,正确纠错或提供合理建议,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试听歌曲越多,

中奖机会越高。

  3、活动于7月9日正式开始,7月31截至下午16:00,工作人员将抽取获奖名单。设立一、二、三等奖,采取纠错序号抽取方式。

  4、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进行“歌迷考核提问”环节。被抽中的歌迷将被提问与Stefani相关的问题,回答正确方可获得相关奖项。未能正确回答问题则失去获奖机会,工作人员将会重新进行奖项抽取。

  5、获奖名单于8月1日公布,届时将在音乐频道和新浪乐库同时发布。

  6、新浪音乐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