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勇斗病魔 录制新专辑08年将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46  新浪音乐
帕瓦罗蒂勇斗病魔录制新专辑08年将面世(图)

帕瓦罗蒂(资料图)

  患有胰腺癌的鲁契亚诺·帕瓦罗蒂正在录制一张新圣歌专辑。

  据国外媒体4日报道,帕瓦罗蒂的伦敦经理特里·洛宾森3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现在,这名著名男高音正在录制经典的宗教音乐,8月或者9月应该能录完。新专辑将于2008年早些时候面世,2004年,帕瓦罗蒂从舞台歌剧退休,但是,他每天还是教授学生,这首专辑就是他与自己精心选出来的一组学生联合制作的。

  2006年7月,帕瓦罗蒂准备离开纽约开始举办一次告别舞台的巡演,但是,就在这时候,医生检查出他患有恶性胰腺肿瘤,帕瓦罗蒂在纽约接受了手术。3日,意大利女性杂志《Diva e Donna》引用了帕瓦罗蒂女儿朱丽安娜的原话,她说父亲已经知道自己时日不久了。最初这篇文章被刊登在德国杂志《彩色周刊》上,但是,洛宾森声称,朱丽安娜的评述没有根据。他说:“她害怕极了,她的言语也充满矛盾。”

  洛宾森称, 自己与71岁的帕瓦罗蒂谈了一小时,之后,她告诉了帕瓦罗蒂

意大利杂志的这篇文章,他只是笑了笑。她说:“他非常积极。”洛宾森称,帕瓦罗蒂将自己今年夏天的时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在家乡莫登纳自己的家中度过,他的这首专辑就是在这里录制,另一部分在亚得里亚海滨圣地佩扎罗自己的
别墅
里度过,在佩扎罗,他经常与自己的小女儿,3岁的艾莉斯在别墅的游泳池一起畅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