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谭咏麟郑智化15日广州将唱响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3: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7月15日晚,由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的“心绘彩虹”大型慈善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孙耀威(听歌,blog)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郑智化(听歌)黄家强(听歌)、孙耀威、Soler(听歌)水木年华(听歌,blog)、本土歌手东山少爷以及网络歌手王强等十几位歌手纷纷登台,为广州歌迷献唱经典代表作。

  据悉,“心绘彩虹”大型慈善

演唱会除了作为公共频道五周年庆典活动外,在晚会上,还将启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爱心帮助基金”,用于贫困家庭儿童的重大疾病救助以及贫困地区助学帮教的“彩虹行动——为了孩子的健康与未来”。

  在获悉公共频道将举办这样一场慈善晚会后,许多港台的艺人都纷纷以行动表示支持。这段时间相当活跃的香港组合Soler,表现得非常热心,最先提出要为晚会爱心献唱。另外有意向的还包括香港歌坛的“左麟右李(听歌)”组合——谭咏麟和李克勤。如果最终确定,可能是“左麟右李”重出江湖的首次演出。目前初步确定的艺人还有:香港著名歌手林子祥(听歌)、黄家强、孙耀威、王菀之(听歌)郑希怡(blog)、Sunboys,台湾著名歌手郑智化,还有内地的知名组合水木年华,实力歌手东山少爷、网络人气歌手王强,无极生等。

  广东电视公共频道将对7月15日晚8点的“心绘彩虹——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五周年大型慈善演唱会”作全程现场直播。届时,众歌手都会倾尽全力,为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爱心帮助基金的成立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