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展开地狱式特训 维多利亚等集体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20  新京报
辣妹展开地狱式特训维多利亚等集体减肥(图)
辣妹

  本报综合报道即将在年底举办复合演唱会的辣妹组合,最近在“贝嫂”维多利亚的带领下,开始了她们的“地狱式特训”。

  据悉,维多利亚为了此次复出决定整顿队形,要求几位成员进行特别训练,每天必须做200次仰卧起坐,每餐只能吃生菜、喝豆浆,期望能令队中身材走样的“辣妈”恢复苗条。但也有知情人透露说,维多利亚的这一举动只是因为不想看到复出的“辣妹”们出丑而牵连到自己刻意经营的美国市场。

  此外,据《太阳报》报道,内讧很久的“辣妹”们能成功复合,主要是因为1998年提前离队的Geri终于肯放下面子先向维多利亚道歉,两人的冰释前嫌才促成了姐妹们此次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