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国与翼星两唱片公司合并 许慧欣成汪峰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郭延冰)昨天,拥有许慧欣(听歌,blog)、k-one等多名艺人的翼星公司正式宣布同大国文化结盟合并。不但翼星旗下的众位艺人都到场助阵,而且大国文化的总经理李进也到场对同翼星的合作表示欢迎。他坦言,在翼星公司的总经理小刀身上看到了自己二三十年前的影子,随后更开玩笑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当年5566(听歌)成员出身的小刀如今已经成为翼星公司的掌舵人。旗下艺人包括许慧欣、刘耕宏(听歌)、k-one等。昨天的两公司合并发布会,唱主角的也都是翼星旗下的艺人。对照之下,大国方面却并没有太多艺人出席这次两公司合并发布会。不过大国的总经理李进却对两公司的合并和小刀有很高的期许。除了出资给翼星旗下的每个艺人都买了一把gibson吉他之外,他还引用了毛主席的著名语录:“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今后,两公司合并后将共同采用“大国翼星”的新名字。而《翼之星2007》这张精选集成了两公司合并之后推出的第一个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