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国文化与翼星正式合并 许慧欣成汪峰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25  京华时报
大国文化与翼星正式合并许慧欣成汪峰师妹(图)
刘畊宏和许慧欣携手登台。李琳琳/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大国文化总裁李进与翼星娱乐总经理小刀宣告,两公司正式合并。李进给许慧欣(听歌,blog)、K1、刘畊宏等艺人送上了GIBSON经典款吉他。

  拥有郭富城(听歌)黄晓明(听歌)等明星的大国文化,与囊括歌手许慧欣、K1、刘畊宏的翼星合并,在圈内是众望所归。李进为了表达对大国翼星的祝愿,当场送给旗下艺人一架钢琴和16把GIBSON经典款吉他。许慧欣现场演唱了《陪你等天亮》。

  两公司合作后推出的首张合辑(听歌)(听歌)《翼之星2007》中,除了小刀的演唱外,还有许慧欣、K1、刘畊宏、宫平峻等12组艺人演唱的22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