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传奥运圣火 个唱加场向古巨基借档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42  新浪娱乐
张学友传奥运圣火个唱加场向古巨基借档期(图)

张学友手持火炬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将于2008年5月2日高举圣火接力跑200米。而学友今年8月个唱宣布四度加场,共开18场打破近年红馆场数纪录。

  学友、亚运羽毛球女单银牌得主叶姵延与十优状元李奇光,获可口可乐推荐成为奥运火炬手。昨日(7月4日)学友戴上白手套,高举由内地运抵香港的奥运火炬,初时学友只用一手举起,后来改用两手紧握,小心翼翼。

  事后学友说:“我第一次摸,好怕摔坏了。(好兴奋?)有点紧张,摔了就不好了。火炬好重要,好在挺轻,是金属质地。”这次共有120位火炬手代表香港,学友是其中一位,暂时未知传递圣火的路线。

  记者指学友成为艺人代表十分有面子,他笑道:“我已经没机会以运动员身份传火炬,这个是唯一机会,非常荣幸,好开心。大家放心,我还能跑,不用怕。”赞助商同时公开招募三位火炬手。

  此外,学友世界巡回

演唱会将于8月回归香港,门票供不应求,现宣布四度加场,加开9月1至3日,总共18场,破了近年红馆场数纪录。学友说:“现在不同以前的演唱会热潮,有这个成绩很难得,自己都没想过,我会专心做自己的表演,多谢大家捧场。”

  据闻最后3场是向紧接着9月7日开演唱会的古巨基要的期,学友承认:“下一个主办人,应该是基仔。”记者向古巨基了解,他说:“学友是我的偶像,他需要我让我一定帮,这次只是让3小时,自己少3小时彩排。”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