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因堵车让记者等三小时 大方谈Ella新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35  南京晨报

  采访S.H.E对娱记来说都是件很快乐的事:三个小丫头你一言我一语,记者们不用发问,就能获得大笔信息。可是,昨天来南京参加《非常大明星》的S.H.E,却让记者们苦苦等候了三个小时。从三点半到6点40分,S.H.E才出现。在等待的过程中,据随行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告知:S.H.E乘坐的专车在南京二桥附近遇到了两起车祸,造成堵车,比原定时间晚了三个小时到达下榻的酒店,而之后,三个女生又化了两个小时的妆才出来见记者。

  堵车:二桥偶遇两场车祸

  三点半,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们早已守候在了江苏综艺频道的采访室。四点钟,《非常大明星》的工作人员一脸歉意地进来:S.H.E的车被堵在二桥了,现在还没到酒店。

  随后,记者致电跟随S.H.E一同前来的百代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南瓜”,他告诉记者,S.H.E一行早上九点半从合肥出发开车来南京,在二桥附近先后遇到了两起车祸。“先是一辆蓝色的大卡车翻车,等了很久才有拖车来把它拖走。本以为就此可以畅通无阻了,可前方又有一辆集装箱车出了事故。”据南瓜介绍,等他们到达下榻的玄武饭店时,已经是四点多了,比原定时间整整晚了三个小时。

  记者后查询交通信息,发现下午二桥附近确实发生严重车祸,S.H.E三人并未说谎。

  化妆:三人化妆要用两个小时

  下午5点钟,百代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先行赶到了现场跟记者道歉。据他介绍,S.H.E三人仍然在酒店化妆。“平时她们三人化妆要三个小时,今天怕你们久等,只用了两个多小时。”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三人只有一个化妆师,每个人化半个小时,还要耗费一个半小时呢。而且她们是直接为晚上录制《非常大明星》化舞台妆,这种妆需要的时间肯定更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来南京,S.H.E一行一共有10个人,比起其他歌手,随行队伍可以算是“浩浩荡荡”。百代的工作人员无奈地称:“我们也想多带两个化妆师,可来的人已经够多了。”

  迟到:Hebe道歉Ella谈新恋情

  晚上六点四十分,在记者们苦等了三个小时之后,S.H.E三位成员终于来了。她们全部着白装,脸上的妆容并无特别之处,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是她们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化好的。

  一坐定位置,Hebe就很知趣地为三人的迟到道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则打趣说:你们再不来,记者们就要准备扛被子来这儿过夜了。Hebe很不好意思地又道了歉,并一再声称是因为堵车导致迟到。Hebe称化妆确实用了两个小时多一点,调皮的Ella还把责任推到了化妆师头上。她开玩笑说:“坐在我们后面的就是化妆师,他太老啦,所以这么慢。”

  可能是为了给自己的迟到作些弥补,在问到感情问题的时候,Ella并没有遮掩,她大方地承认跟一个叫“DJ”的男孩正在恋爱。Ella表示,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像个男孩子,顶多用“可爱”来形容,从来不会觉得

性感或者漂亮,但现在慢慢开始发现自己女人的一面,觉得成熟而性感的自己也不错。而她也最期待和男友看电影逛街,享受平凡人的恋情。好友恋爱,Hebe和Selina都很羡慕,Hebe很向往地说:“我喜欢风趣
幽默
的男朋友,工作压力这么大,收工回来他如果能带给我好多欢乐,这是最幸福的事。”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