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续约要做KING 公司高层纷纷送出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05  新闻晨报

  24岁的胡彦斌(听歌,blog)没有上演“五年之痒”,与EMI百代音乐签订了续约3年的合同。

  昨日,为表达对胡彦斌的重视,EMI斥资过百万人民币在中国香港举行盛大的续约仪式,不仅邀请来自内地、香港、新加坡等地百家媒体亲临现场见证,还花了相当昂贵的价钱找来一部红色高级敞篷跑车,供胡彦斌驾临现场秀气派。此外,公司高层纷纷送出厚礼,诱之以利,毫不掩饰用胡彦斌吸金的意图。当初将胡带到香港发展的香港金牌娱乐事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柏高大手笔买下当天香港当地《东方日报》整版广告作为贺礼,EMI中国区主席黄伟翔则送上价值30万港币的周大福包钻襟针,并现场表示,襟针上的包钻意思明显,就是希望胡彦斌能继续为公司带来“包赚”的经济效益。最后亮相的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送出的礼物令胡彦斌大声喊“哇”。郑东汉表示,EMI已决定为胡彦斌投资成立一个新厂牌,让他自己当“老板”,包括自己制作、签艺人等,如此信任对尚年轻的胡彦斌来说,不能不说是震撼性的诱惑。

  胡彦斌尚是新人的时候就签约了EMI,至今已是5年。他在乐坛的地位已是今非昔比,所以约满之时,各大音乐公司争相开出诱惑条件。为“锁定”胡彦斌,不让他生出跳槽之心,EMI除了重利相诱,还大打“情义牌”,选定续约的7月4日正是胡彦斌24周岁的生日。公司制作了JossStone、张惠妹(听歌,blog)许巍(听歌)陶吉吉、Jolin等旗下艺人祝福的VCR,对其生日表示祝贺。也许是勾起了过去5年岁月的回忆,感动之下,胡彦斌眼圈发红,差点要哭出来。似乎在高层面前表态,也为自己的生日许愿,胡彦斌牛气地拿自己和同门艺人比较称“陶吉吉是ABC、Jolin是J,我不怕,我是KING!”

  EMI中国区主席黄伟翔透露,虽然是巨资与胡彦斌续约3年,但公司预计胡将为EMI带来近亿的巨大收入。续约后的胡彦斌的第一个邀约就是为千万制作的多媒体舞台剧《红楼梦》担任音乐总监,创作长达120分钟的音乐,仅这个项目就能带来近千万的收益。其他还有巡回

演唱会、广告代言、帮众多艺人写歌等进项。 彭骥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