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续签百代当“胡董” 成立个人独立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是胡彦斌(听歌,blog) 24岁的生日,在这个本命年特别的日子里,他做出了重要的人生决定,在香港正式续签百代唱片公司。百代公司透露,为了争夺胡彦斌,他们与其他公司进行了艰苦的拉锯战,最终取胜的不是高额签约金,而是一个“胡董”的头衔——百代唱片将专门为他成立了独立厂牌,使他成为内地第一个以厂牌方式与公司合作的歌手。

  昨天下午,身穿礼服的胡彦斌乘坐一辆红色MG

跑车华丽亮相。签约书更是史上最大,被做成两块背板分立在舞台两边,胡言斌与百代亚洲区老板郑东汉共同签下自己的名字,两块背板随即缓缓合在一起,成为一份巨大的签约书。为表示诚意,老板们送上的礼物也十分特别:百代亚洲区老总郑东汉送上“压力”——专属于胡彦斌的独立厂牌,让他更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音乐才能;百代合作公司金牌娱乐老总黄柏高送上的是当日登在《东方日报》上胡彦斌续约百代的整版广告;百代中华区老总黄伟翔送上的是一只价值 30万人民币的周大福白金雄鹰胸针。有趣的是,雄鹰还抱着一颗硕大的钻石,寓意“包赚”,黄伟翔解释说,是希望胡彦斌的新厂牌接到的每个项目都能赚钱。而事实上,这个还没有名字的厂牌已经接到的第一单生意就超过千万,是大型音乐剧《红楼梦》的全部音乐创作。

  胡彦斌表示:“之前真的有很多公司向我表示诚意,但我听到的都是各种各样的数字,虽然很动心,但真正打动我的是百代唱片对我的了解,我目前恐怕还没有能力做‘胡董’,只专心做音乐,那些烦人的事务性工作还是交给公司吧。现在《红楼梦》的工作已经开始了,可以用上之前我在音乐学院学过但一直没有机会在流行音乐领域用上的交响乐、古典乐的知识,还可以推出一些我在音乐学院认识的很出色的新人。我还会担任指挥,会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