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不怕公司威胁:为妈妈我要勇敢走下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24  都市女报
安琥不怕公司威胁:为妈妈我要勇敢走下去(图)

安琥

  近日,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报名参加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并顺利跻身北京赛区8强的消息,在该赛区和网友中引起很大争议。昨日,记者从安琥经纪公司董事长叶秀娥处获悉,由于此次安琥参加《联盟歌会》选秀事先没有告知公司,公司将采取措施限制安琥继续参赛。

  网友质疑安琥实力

  上周末,安琥参加了《联盟歌会》北京赛区的海选并顺利晋级北京40强。有报料者称,后来在北京赛区40进8的比赛中,安琥的表现并不出众,但他第二轮清唱前,竟撂下一句“看到黄安(blog)、桑科老师坐在评审席上,我就踏实多了”,让人不由浮想联翩。据当时在场的人士透露:“安琥在待定后所唱的《青藏高原》,简直是恶搞一般,就这样也能晋级,实在不能服众。”

  安琥顺利晋级,这在《联盟歌会》北京赛区其他选手中引起不小的震荡。据一位网友发帖透露,在前40的选手中,有一半以上的选手都在怀疑安琥晋级的公正性,还有不少人纷纷私下找北京赛区导演谈,提出要退赛。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在观看安琥参赛的视频后发表言论,对其唱功提出众多质疑,认为他能晋级北京赛区8强有暗箱操作之嫌。

  经纪公司将限制安琥参赛

  安琥参加《联盟歌会》和顺利晋级,是否事先早有“安排”?他的经纪公司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昨天,记者致电安琥所在经纪公司的董事长叶秀娥,她说安琥报名参加《联盟歌会》事先并没有告知公司,纯属个人行为,他晋级后有可能妨碍到他的正常工作,所以公司对其行为非常气愤。

  据了解,安琥是被朋友激将后,以个人身份报名参加的《联盟歌会》北京赛区的海选,事先没有向公司汇报。晋级北京赛区8强后,安琥与《联盟歌会》签订了一份有关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的协议,考虑到该节目比赛进程与安琥近期的工作会有冲突,叶秀娥表示:“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限制安琥参加这个选秀活动。”

  记者又拨通了《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的手机,他表示:安琥已经和他们签订了服从和配合活动安排的协议,如果其经纪公司限制他参加比赛,节目一定会走法律程序来捍卫自己的权益。

  安琥写博客表明要走下去

  当事人安琥昨日也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脱光了给你看》的文章,其语气大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味道,而且明确表明了自己态度:无论如何要勇敢地走下去。

  在这篇文章中,安琥第一句话就是:“当不被祝福的孩子上路的时候,他能做的只是勇敢面对和坚持走下去,不然又能怎样?”他表示,自己一直不敢把自己当明星,但当那个最明亮的舞台交给自己的时候,他也有权利大声歌唱。所以2007年他选择了歌唱,可换来的却是不被认同的人生。不过,“所有事情都在灯光下,和脱光有什么区别。”安琥强调自己参加《联盟歌会》,并不是要证明给别人看,而是要证明给自己看,至于其他并不在乎。最后他表态说:“无论如何我要勇敢地走下去,因为妈妈在电视那头要看我唱歌。” 记者/贺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