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K和平组合与众星世纪坛激情演绎“奥运节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奥运节拍”文化活动,以“百名歌星迎奥运”为主题,近日在世纪坛隆重举行。

  27日晚,内地劲爆男子组合“BOK和平”以其代表作——《快乐进行式》帅气登场,青春洋溢的造型,动感炫彩的舞步,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BOK和平”组合的歌迷更疯狂地举着偶像的海报,为其呐喊助威,热情的举动感染着其它观众,甚至有的观众竟情不自禁地跟随“BOK和平”组合的舞步跳起来,现场成了“音乐狂欢大PARTY”,大家的心情都在动感激情的音乐中HIGH到极点!一名从24号一直观看这次“百名歌星迎奥运”演出的李大爷动情地对记者说:“这是我看的四场演出中,现场气氛最热烈的,这个组合青春阳光的形象很能调动气氛,可以考虑让他们做咱2008奥运会的青年形象大使!呵呵……”

  此次“百名歌星迎奥运”活动,还汇聚了众多歌星,BOK和平组合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