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手徐睿私下向评委邀歌 小虫劝他好好做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37  新浪音乐
选手徐睿私下向评委邀歌小虫劝他好好做主持

济南首唱会

  “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精彩纷呈,20强选手面对评委小虫挑战他的经典音乐作品引来欢呼不断,助阵嘉宾汪峰的激情献唱、尚雯婕的从容演绎同样令台下观众反应火爆,而小虫与现场观众一曲合唱将首唱会推向高潮。在首唱会热闹进行的过程中,主持人徐睿还被同行当场爆料说曾私下向小虫邀歌被拒,引来观众一片笑声。

  据首唱会另一位济南娱乐频道的主持人现场爆料说,首唱会开始前的下午在走星光大道的时候,主持人徐睿曾跟小虫套近乎邀他为自己写首歌,不料小虫却坦率回劝道“我觉得你还是好好做一个主持人比较好。”令徐睿很没面子。

  被“揭老底”的徐睿不好意思地宣布自己只是开个玩笑,因为知道小虫老师对歌手唱功要求很高,自己又怎会去主动碰钉子。 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