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自称崔健歌迷 临发片曝想带崔健泡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54  新浪娱乐
张震岳自称崔健歌迷临发片曝想带崔健泡妞(图)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滚石张震岳(听歌)让喜爱他的乐迷等待了五年,终于带来全新创作大碟《思念是一种病》,将于明天7月6号正式发行!在全新专辑里的十一首歌,记录了张震岳五年来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实情…,听完专辑后,你会发现这张不同于以往的阿岳,赤裸呈现的,是生活中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每一首都发自内心,唱到心坎里的回味。

  曝是催健歌迷愿带其去泡妞

  昨日,听说内地摇滚教夫催健将来台湾演出,张震岳与其好友热狗得知此消息兴奋不已,他们都不相信这个消息是否确实,除非飞机落地,才能相信真的可以抵台演出,热狗开玩笑说要带他去喝酒,身为他超级粉丝的张震岳,自告奋勇要去接机。还要带其去“泡妞”。

  张震岳亲自为内地个性女生丁当跨刀RAP

  张震岳即将发片,同时也晋升为音乐制作人,张震岳得知丁当是位唱很好、唱很久的歌手,特别写了一首单纯温暖的旋律让丁当充满丰沛情感的声音诠释,阿岳自己认为是这是首很特别、很美好的歌─《爱情没有答案》,让丁当强烈而有力道的声音也尝试轻快而甜蜜的曲风,并亲自编上RAP增加歌曲的生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