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人气新锐歌手TANK素颜抵昆 拒绝记者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22  生活新报

  时隔3个月不到,台湾超人气新锐歌手Tank再次来到昆明,此次前来是要参加将于7月7日在昭通举行的群星演唱会。与此同时,表演嘉宾S.H.E(听歌)飞儿乐团(听歌)、后弦乐团、阿桑(听歌,blog)陆续抵达之后,他们将一起前往演出所在地。

  昨日下午抵达昆明机场的Tank,因为没化妆便拒绝了记者的拍照。不过,今年一月推出的新专辑《延长比赛》,Tank第一首交出来的歌正是最擅长的R&B情歌《专属天使》,顺畅动人的旋律马上被选为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的片尾曲。而第二首交出来的歌反差就很大,是融合了街头嘻哈元素与摇滚乐的全新曲风《街头霸王》,PLAY一按,振奋的气势就立即倾巢而出!而同时让人HIGH起来的是一会儿“天使”一会儿“霸王”的曲风两极,让人忍不住要佩服Tank如此之大的曲风。于是新专辑一开始,Tank与公司就一起定了一个鲜明的音乐主题——天使与霸王。

  Tank就是这样一个综合了“天使”与“霸王”两种特质的男生。听Tank的情歌,他总像是一个充满耐心充满爱的天使,傻傻地付出着、守护着。而听Tank的嘻哈与摇滚乐,他又像一个霸王般充满自信与爆发力。在这个鲜明的概念下展开创作,新专辑曲风更是多元,除了R&B情歌、街头摇滚、篮球嘻哈、英式摇滚等多变曲风,更加入了Beat Box、Acapella等丰富好玩的元素,还改编了他最想鞠躬致敬的歌《城里的月光》,与原唱许美静(听歌)有着完全不同的味道。希望在昭通的

演唱会现场,我们能再次听到来自Tank不一样的完美声音。 (首席记者 露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