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岁童星称霸Billboard专辑榜 美国偶像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9:18  新浪娱乐
14岁童星称霸Billboard专辑榜美国偶像获亚军

Meet Miley Cyrus封面

14岁童星称霸Billboard专辑榜美国偶像获亚军

Kelly Clarkson获亚军

14岁童星称霸Billboard专辑榜美国偶像获亚军

Hannah Montana 2原声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之争在两位女歌手之间展开,一位是主演迪斯尼畅销电视剧《Hannah Montana(听歌)》的14岁童星Miley Cyrus,而另一位则是夺得2002年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和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的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听歌))。最终,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战胜了Kelly Clarkso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My December》,夺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在美国上市首周共售出32万6千张,而获得亚军的《My December》首周的销量为29万1千张。

  《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共收录了20首歌,第一张是《Hanna Montana 2》的原声大碟,另一张则是Miley Cyrus的首张录音室专辑,而这两张不同的专辑都有各自独立的封面。去年,第一部《Hannah Montana》的原声大碟就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折桂,当时的首周销量成绩为28万1千张。

  而Kelly Clarkson的《My December》在发行首周的成绩比她2004年的专辑《Breakaway》有了一定的进步。三年前,《Breakaway》首周上榜时排在榜单第三位,第一周内的销量为25万张。虽然新专辑在发行之后的销量成绩还算不错,但Kelly Clarkson最近却一直被诸多传言所困扰。有传言称,RCA公司并不喜欢Clarkson本人参与创作的这张专辑,坚持让Clarkson与他目前的经纪人结束合作关系。此外,由于门票销售情况不佳,她的夏季巡演也将面临取消。

  上周冠军、Bon Jovi(听歌)乐队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Lost Highway》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的销量为12万5千张,比上周首周上市的销量缩水了57%。上周亚军、“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听歌))的全新专辑《Icky Thump》下降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8万8千张,比上周缩水了六成之多。乡村男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第五张个人专辑《5th Gear》排在本周第五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的销量为8万1千张,也比上周下降了近六成(-59%)。

  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从上周第七位升至本周第六,本周的销量为6万3千张,比上周略有增加。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共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16周。莱恩·亚当斯(Ryan Adams)的最新专辑《Easy Tiger》首周上榜,以6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第七位,成为他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在此之前,Ryan Adams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5年的《Cold Roses》,曾排在榜单第26位。

  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听歌))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为5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9个百分点。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加盟Starbucks旗下唱片厂牌Hearmusic之后的首张专辑《Memory Almost Full》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四位,本周的销量为5万4千张,比上一周下跌了15.5%。魔力红乐队(Maroon 5(听歌))的第二张专辑《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本周的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为本周榜单前十名收尾。这张《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7个百分点。

  野兽男孩(The Beastie Boys(听歌))的纯器乐专辑《The Mix-Up》名列本周第15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4千张。这个成绩根本无法同他们2004年的专辑《To the 5 Boroughs》相比。《To the 5 Borough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便获得冠军,首周的销量达到36万张。The Beastie Boys的上张纯器乐专辑是1996年的《The In Sound From the Way Out!》,首周上榜时以2万2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第45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听歌))7碟装的现场专辑《Live at the Gorge》名列本周第36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双张精选集名列本周第42位,首周销量为1万7千张;已故夏威夷歌手Israel Kamakawiwo'ole的专辑《Wonderful World》名列本周第44位,首周销量为1万7千张。这个创纪录的销量成绩帮助Israel Kamakawiwo'ole在Billboard世界音乐专辑榜中第二次问鼎。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