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百忙不忘献爱心 做评委 尽心竭力为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20:13  新浪音乐
周彦宏百忙不忘献爱心做评委尽心竭力为儿童

周彦宏与小朋友合影

  新浪音乐讯 “歌坛才女”周彦宏一向热衷公益,繁忙之余不忘关心祖国下一代的成长,近日又赶赴辽宁电视台,为文化部、教育部等联合主办的“全国少儿歌曲电视演唱大赛”辽宁赛区的比赛担任了评委工作。

  赛前,周彦宏为小朋友们一一打气加油,鼓励他们要有必胜的信心,大胆的发挥自己的演唱才能,放声高唱。得到了明星歌手的鼓励,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也使得比赛的水准大幅提高,竞争更加激烈。最终比赛进行了三个小时评委们方决定出每位选手的去留,周彦宏对每位晋级的小朋友给予了真诚的祝贺,同时对落选的小朋友进行了鼓励,并详细的为她们讲解了舞台表演的技巧,如何面对电视镜头等,小朋友们受益匪浅。

  周彦宏近期忙于新作《醉我一千年》的宣传工作,辗转于北京、上海、山东、湖南等地,此次抽出时间参加该活动实属难得,也充分说明了周彦宏对儿童事业的关心,对祖国下一代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周彦宏走到舞台中央,在50多名小朋友的簇拥下合影留念,至此,“全国少儿歌曲电视演唱大赛”辽宁赛区的选拔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