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芮伊演绎新都市民谣 《天使恋人》成彩玲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2:50  新浪娱乐
刘芮伊演绎新都市民谣《天使恋人》成彩玲新宠

刘芮伊

刘芮伊演绎新都市民谣《天使恋人》成彩玲新宠

刘芮伊

  新浪娱乐讯 “都市民谣天使”刘芮伊(blog)的新单曲《天使恋人》,一向因着它的清新和自然在网络上大受歌迷追捧,而在彩铃下载方面,这首由胡力为她量身打造、被称为《秋天不回来》姊妹篇的都市民谣,眼下已成为彩玲新宠。

  倾注了刘芮伊无数心血和汗水的《天使恋人》,自推出起就打入原创音乐百强榜前10名 ,并且把这个成绩连续保持了10周,除此之外,还把TOP音乐杂志冠军、青檬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FLASH爬行榜冠军收入囊中。由于《天使恋人》在网络上的流行,很多无线增值业务商在找到刘芮伊所在公司,希望和她建立合作关系,如今,网上众多大大小小的网站都可以下载到这首歌曲,把它的下载量逐渐积累成一个惊人的数字。

  《天使恋人》自推出以来屡创佳绩,其新颖别致的风格无疑是最重要的因素。刘芮伊表示,自己平时听的歌曲很“杂”,什么风格都会听一些,RB也听,摇滚的也听,而在推出第一张专辑《我确定》后,经过一年时间的磨合,结合一些歌迷和制作人的反馈意见,她最终决定自己应该朝着那种感觉清新的歌曲发展,所有就特别制作了《天使恋人》。

  在刘芮伊看来,歌中那种清新、青涩的感觉,其实也是延续了上一张专辑中的歌曲《简单爱》的风格,她解释说:“我觉得是小女孩的心态,很青涩,是对爱情比较完美的诠释,希望自己的恋人和自己的爱情能够很完美。”

  《天使恋人》是刘芮伊第二章专辑的主打歌,而新专辑中的歌曲基本上就是这种都市民谣的风格。她表示“都市民谣”不同于其他的民谣,适合在都市中比较繁忙的人们去听,比如说工作了一天,晚上很辛苦,睡觉前听上这样一些歌曲,会觉得放松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