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约官司有望和解 尚雯婕获百万广告费“赎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昨天,在东方艺术中心,“超女”冠军尚雯婕(听歌,blog)出现在法国音乐剧《小王子》记者见面会上。在与其经纪人的交谈中记者意外获悉,困扰了尚雯婕半年之久的官司将于下周见分晓,悬而未决的新公司归属也将尘埃落定。

  下周与天娱庭下和解

  尚雯婕和天娱解约的官司闹得满城风雨。昨天,尚雯婕经纪人向记者透露,目前尚雯婕有两个广告合约正在洽谈。

  与天娱的官司已持续了大半年。在之前的几次受访中,尚雯婕一直表示,她已经做好了接受仲裁的准备。虽然等待的过程很痛苦,但并未影响尚雯婕宣传EP的计划。但合约一天不解,尚雯婕就不是自由身,很多商业活动还是没法接。照此下去,她的星途也会受到不小影响。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考虑到广告合约问题,尚雯婕方面主动提出让步?对此,经纪人钱小姐表示庭外和解是其与天娱双方的决定。如果不出意外,与天娱的合约纠纷下周就有望解决,月底就能签订广告合约。而当记者试图询问尚雯婕的第一份广告合约将携手哪家时,钱小姐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但据钱小姐乐观估计,这一笔广告费就可以承担违约金。与之前的预计如出一辙,钱小姐预计,违约金是要出的,但数字肯定会小于800万。

  唱片约将签给华谊

  对尚雯婕来说,与天娱公司的合约一解,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除了能以高价签到广告合约外,她的新公司也将浮出水面。据钱小姐透露,与天娱的官司一解决,尚雯婕就将把唱片和部分经纪约签给华谊,成为张靓颖(听歌,blog)等人师妹已经指日可待。

  上周就有消息传出,尚雯婕已秘密签约华谊,而华谊方面负责人也出面澄清,在尚雯婕和天娱没有正式解约之前,华谊是不会和她签约的。目前公司只是代理发行和宣传她的EP。尚雯婕的经纪人钱小姐也曾表示,现在有很多家公司都向尚雯婕抛出了绣球,究竟花落谁家尚未确定。而昨天,钱小姐却亲口向记者证实,尚雯婕最终还是将选择华谊。与天娱的官司一结束,双方就将签下一纸合约。

  至于目前正在帮她运作的公司,钱小姐表示,她们还是会负责一部分尚雯婕的经纪事宜,究竟和华谊怎么合作,还需要双方进一步洽谈。考虑到尚雯婕目前的社会活动颇多,钱小姐表示自己的确忙不过来。签约华谊后,尚雯婕的新专辑就将全面启动。

  ●私房故事

  尚雯婕:《小王子》的大粉丝

  据尚雯婕介绍,她很早以前就是名作《小王子》的忠实读者,法语版更是读了好多遍。这次听说音乐剧《小王子》要来东方艺术中心演出,尚雯婕便托朋友弄票。“我从来没有看过现场,所以很想来看。”

  另据记者了解,尚雯婕与《小王子》的渊源由来已久。在她的新作品《倾城》MV中,尚雯婕就有手拿《小王子》书籍的镜头,还颇有意趣地加入了《小王子》精彩桥段的吟诵。在昨天的记者会现场,主办方也给了这位《小王子》大粉丝一个惊喜,东艺总经理林宏鸣亲自给她送上了《小王子》的演出门票。本报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