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eCure七月香港开演唱会 阵容齐整很难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1  南方都市报
TheCure七月香港开演唱会阵容齐整很难得(图)

The Cure(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齐帅 1976年组成的The Cure,是上世纪80年代影响最大的乐队之一。乐队最受欢迎的专辑为1989年的《Disintegration》,踏入90年代后,他们的创作仍旧旺盛,1992年的专辑《Wish》在世界各地取得巨大成功。

  一直以来,The Cure长期处在人员变更和其他问题的困扰中。而这次香港之行,他们的阵容特别整齐,除一直带领乐队的主音及吉他手RobertSmith外,低音吉他手SimonGallup、吉他手PorlThompson及鼓手JasonCooper亦会随团来港。

  粉丝狂迷十几年

  The Cure在中国的粉丝非常多,很多歌迷从中学时期就开始听他们的歌,一追就是十几年。有些资深歌迷还搞笑地指出:“Robert Smith的体重,正和脸上粉底的厚度成正比地直线上升。在The Cure演艺旅途的尾声能够亲身看到他们的演出,实在是一件快事。”

  The Cure会于7月到港演出,兴奋的滋味却早在演出前几个月已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得知The Cure会于7月到港演出,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上月才提到执拾时找出The Cure的旧唱片出来翻听,想不到事隔不到一个月就有好消息到来。”而团体购票一买就是十几张的歌迷更是不在少数。

  稍后将启动全球巡演

  这次The Cure要来香港演出,很多歌迷以为赶上了这个乐队现场演出的末班车。可是老乐队却有着无法想象的新活力,他们近期还宣布,在中国香港、新加坡、

澳大利亚演出之后,将启动北美巡演计划。巡演9月13日从美国Tampa市开始,到美国东海岸的
亚特兰大
、费城、纽约,然后驶向美国北部边界城市,接下来,一路向西,经过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10月17日巡演结束在美国达拉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