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合作推新组合 轩辕动力主推X-Power(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14  北京晨报
中韩合作推新组合轩辕动力主推X-Power(附图)

X-Power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天轩辕动力唱片在京召开发布会,推出新锐HIP-HOP组合X-Power,三位成员现场展现了他们三年来苦练歌舞的成果,受到现场歌迷的追捧。

  X-Power三位成员的年龄都不超过19岁,而每个人练习舞蹈的年数都不低于3年,成员之一枫皓还曾经获得过两届街舞冠军。X-Power的制作人团队来自韩国,其中包括制作人郑有现和编舞姜娜源,而后者正是韩国女星李孝利(听歌)宝儿(听歌)以及张娜拉(听歌,blog)的编舞。因此不论从外形装扮还是歌舞风格上,这都不啻是一支非常具有韩国风格的组合。不过他们也颇有用心地在嘻哈风格的歌舞中加入了一些中国风元素,比如在HIP-HOP曲风的主打歌《轩辕》中融入了笛子、琵琶、二胡等多种中国传统乐器。在采访时,X-Power遇到了一个相当尖锐的问题,即当下不少新人出道后并没有多好的发展,很快就销声匿迹,对此三位成员露出坚定的表情,“我们9月就会有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我们有很强的制作团队和老师,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