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推出新专辑 李宇春亲自拍摄视频表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事隔近四年后,解小东(blog)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布幕拉开》,解小东的众多圈内好友也替他高兴,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他表示祝贺,“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也亲自拍摄了视频向解小东的发片表示祝贺。

  说起春春妹妹和小东哥哥的音乐之缘是缘自解小东的《中国娃》。原来李宇春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唱歌,是初二的时候参加学校的校园歌唱比赛,唱的就是解小东的《中国娃》。这次的表演让李宇春的父母、老师和同学们大为惊,从此,李宇春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丫头,变成了被人关注的校园明星,也因为《中国娃》的成功,让李宇春在音乐道路上更加自信,并坚持走下来。(c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