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新歌被指抄袭 经理人希望庭外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艾薇儿新歌被指抄袭经理人希望庭外和解(图)

艾薇儿

  新浪娱乐讯 艾薇儿-拉维尼(Avri Lavigne)日前被作曲家Tommy Dunbar入禀控告其新歌《Girlfriend》是抄袭他于70年代的旧作《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艾薇儿的经理人Terry Mac Bride极力否认,并特意聘请音乐专家证实两首歌截然不同,并希望庭外和解以避免支付庞大的堂费。

  另外曾与第一只大碟制作班底闹翻的l,其第二只碟《Under My Skin》的作曲家Chantal Kreviazuk亦声言拒绝再跟她合作,更大爆:“艾薇儿是作曲家?她根本不会作歌,但是没人够胆说出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