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 Earth演唱会巴西遇阻 警力不足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前美国副总统戈尔(Al Gore)发起、呼吁全球关注气候暖化问题的“Live(听歌) Earth”演唱会,将于明天(7月7日)在全球多个国家举行,但此演唱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站遇上阻滞。前日巴西法院宣布因警方人手不足难以维持秩序,因此要取消演唱会。主办机构正设法解决问题,希望演唱会可以顺利举行。

  “Live Earth”全球演唱会将在世界各地,包括上海、伦敦、东京和悉尼等地举行,邀得各地著名艺人演出,乐坛一姐麦当娜(Madonna(听歌))、拉丁天(blog)aki(听歌)r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夏奇拉(Shakira(听歌))和rap歌手Pharrell(听歌) Williams等。巴西站是唯一免费入场的表演地区,加上著名美国女歌手Macy Gray和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听歌))等亦会参加演出,相信将有数万人前去欣赏。

  不过前日巴西法院以人手不足无法维持秩序为由,决定取消明天于Copacabana沙滩举行的演唱会。里约热内卢的检察官说:“不少警员要负责13日进行的泛美运动会(Pan American Games)的保安,因此无法再抽调人手维持Live Earth演唱会的秩序。”

  早前土耳其伊斯坦堡站因为保安以及售票情况欠佳,需要改往南非约翰奈斯堡举行。巴西的主办单位不希望当局取消演唱会,正设法说服法院批准如期举行,主办单位的声明写道:“我们想参加这个国际盛事,不希望缺少巴西里约热内卢站的演出。”据知,主办单位计划使用12个监察大楼以及警方的设备负责演唱会保安,希望获得法院批准演出。

  另外,最近影星裘德-洛(Jude Law)和歌手詹姆斯(blog)-布朗特(James Blunt(听歌))等参与的环保团体“地球之友”透过网站thebigask.com发起的抗议,希望能够进一步减低一氧化碳排放量。参加者可以把关注气候变化的短片上载,宣扬环保信息,“地球之友”预计将有几千人参加活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