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沈阳宣传预热 “菜鸟”夺魁法语歌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47  沈阳晚报
尚雯婕沈阳宣传预热“菜鸟”夺魁法语歌大赛

尚雯婕

尚雯婕沈阳宣传预热“菜鸟”夺魁法语歌大赛

法语歌大赛参赛选手

  去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听歌,blog)即将于明日来沈宣传首张EP《梦之浮桥》,并于下午13时20分独家做客沈阳晚报、沈阳网。

  昨日上午本报热闹非凡,从法语歌大赛27名报名选手中入围最后决赛的5名“芝麻”,分别展现了精湛的法语歌才艺,从而将本报为迎接尚雯婕独家做客而主办的三大活动推向了高潮。

  “菜鸟”夺魁法语歌大赛

  法语歌虽然没有英文歌那么普及,但是为了能得到前来本报亲密接触尚雯婕的机会,沈阳芝麻使出十八班武艺。

  本次比赛一共有27位选手报名,经过前日初赛,最终四女一男五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其中三位选手分别是东大、辽大和沈大,另两位选手一名是法语翻译,一名是公司职员。五名选手都选唱了《梦之浮桥》的法文版,最终来自辽宁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王颜凭借精准的咬字击败四位强劲的对手夺得冠军。

  记者采访得知,王颜并没有任何法语基础,学唱法文歌完全是因为喜爱尚雯婕,“自从喜欢上‘三儿’,很多法文歌我都学会了,爱屋及乌嘛!”

  征文“老芝麻”拿第一

  当52篇饱含着“芝麻”热情与心血的征文飞进信箱时,谁也不会想到《我与“三儿”的难忘事》征文活动的冠军竟然会是一位自称“老太太”的54岁女士。张清莲女士的征文跳出了多数参赛“芝麻”对尚雯婕的简单记叙,而是从尚雯婕对自己的影响这个角度,平实又不乏风趣地阐述了难忘事。

  记者昨日致电张女士,她对于自己能获得“优秀征文”很惊讶,“我是参加征文大赛‘芝麻’中最年长的,但就像我在文中说的,我不会不好意思,只要是喜欢、支持尚雯婕的人都是好‘芝麻’!”张女士目前身在锦州,她将在做客当天赶到沈阳。“我大半辈子就没‘追’过谁,这次能见到‘三儿’,沈阳晚报了了我一个心愿!”

  张清莲、王颜两位幸运“芝麻”获邀参加本次做客活动,并将得到尚雯婕亲笔签名照。

  此外,有不少“芝麻”踊跃参与到“搜寻‘阿德’大行动”中来,但由于“阿德”本人可能并不在沈阳,因此我们没有得到“阿德”的消息。不过尚雯婕仍对沈阳“芝麻”表示感谢。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王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