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明日登场 戴军赴济南“开战”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11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明日登场戴军赴济南“开战”准备(图)

主持人戴军

联盟歌会明日登场戴军赴济南“开战”准备(图)

戴军精美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歌唱比赛的重要赛事“联盟歌会”的各地赛区工作,日前已经全面结束,从明天开始,各路优秀选手齐聚济南,展开直至8月底的激烈角逐。

  继去年主持山东卫视该赛事的戴军(听歌),今年再次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2006年第一届的连续两个月直播形式的“联盟歌会”,戴军伴随着选手们一路走来,亲眼目睹了他们从青涩的紧张到最后在舞台上的大将风度,无论是和选手们,还是和节目组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尤其是在最后的决赛赛场上,在直播过程中,戴军还当众因感动落泪,将自己的真性情表露无疑。

  今年,再度担任“联盟歌会”的主持人,戴军更是丝毫不敢马虎。虽然平时的工作忙碌,但是他一直通过网络了解各赛区的比赛状况,和选手情况。联盟歌会的比赛形式和其他的节目不同,“团结就是力量”凸显了这个赛事的特点,所以,戴军认为在当下的歌坛,彰显团队精神更是难能可贵。而至于说,今年会不会还发生去年那样的情绪失控,戴军说:“在这样的场合下,被这些坚持自己音乐理想的孩子们感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不会去刻意压制自己的情绪,当然,我也会要求自己注意控制场上的局面。我很为参加比赛的每一个城市的代表队骄傲。”

  为了准备此次的“联盟歌会”,戴军上周特别赴香港,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和造型师定造型,选购服装。他说:“每一个团队都很认真,当然做为主持人,我更是要对每一个细节关注。”今天,戴军已经启程提早来到济南,为明天开始的直播做最后的“战前”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