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参加首唱会:风云新人的舞台让我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06年超级女声的总冠军,尚雯婕(听歌,blog)的头上顶着无数的光环,自然也经历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大场面。脸上时常写着“淡定”二字的她在济南参加“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的时候,却连连惊叹:“风云新人的舞台让我震撼!”

  同样的色调也许让尚雯婕站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略带一点亲切,一身便装的她从你身边走过,都不会让人感觉是一个人气极高的明星。但当音乐响起的时,那独特的嗓音却能够唱到人的内心。

  在接受访问时,尚雯婕对以“声音”为标准的“风云新人”选拔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其实自己现在工作很忙,几乎没有时间去看电视,所以自然对选秀比赛都不是很了解。”

  看得出尚雯婕有些刻意的回避这个话题。“但其实自己很爱唱歌,所以对有新的好声音出现是一定会关注的,这也是此次来为风云新人选手加油的原因。刚才彩排的时候踏上舞台就感觉到震撼,这个比赛真的做得很专业,从硬件到软件都是。而也粗略听了一下选手们的歌唱,总体水平真的很高,以很期待。”

  相信能够使尚雯婕震撼的舞台也一定可以打动你的心,“风云新人动听济南”首唱会近期将在东南卫视播出,敬请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